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结婚吧『生贺』

给@浅葱的生贺,祝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快快乐乐

接下来放文

————————————————————————————

周泽楷是一个沉默的恋人,无论何时都异常沉默,但是黄少天特别记得他不沉默的时候那些一鸣惊人还让他面红耳赤的话,有时他觉得周泽楷的沉默不过是种伪装。


周泽楷的沉默的确是伪装,他的害羞,他的热情还有他的霸道,全部都安安静静地掩盖在他的沉默之下,没有人能看透,也没有人读得懂。


除了黄少天。


黄少天突然觉得这天的周泽楷不太正常,异常的沉默和疏远。这是他们退役之后第一次,周泽楷在家里也会躲着他。


当年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周泽楷经常躲着黄少天,不是因为讨厌,而是对方话太多让自己难以应付,他不想应付黄少天想和他好好相处交流,但是最后一项对他来说难度太大,所以他只好绕着走。


这个逻辑中到底有什么意义没有人清楚,所以有天黄少天逮到周泽楷没让他跑掉噼里啪啦的就问,


“周泽楷我到底是老虎还是狮子啊为什么你见我老跑我有啥可怕的,我不就只是想和你说说话嘛我知道你话少我也没指望你能回答我啥不过我喜欢你你这样躲着我走什么意思难道连朋友也不能做吗周泽楷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也喜欢,在一起?”疑问句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黄少天听了顺着就又说了一堆。


“这就对了嘛回我几个字也没啥的原来你也喜欢我矮我那在一起吧……唉!等等周泽楷你说啥,?!”


“喜欢,在一起。”周泽楷眼睛亮亮的,黄少天咯噔一下,没逃掉接下来顺理成章的亲吻。


黄少天摇摇头,怎么回事?想起从前来了?走过去从背后猛地推了周泽楷一下,人转过头看见是他把什么东西藏起来,黄少天皱起眉开口了又闭上, 周泽楷虽然不说但是黄少天知道他不喜欢这样的追问。


“皱眉?”


伸手按平他的眉心,弯起好看的嘴角,笑了。


“你……”


周泽楷伸出藏起来的手,朝他摊开手心,一枚戒指躺在手心上。黄少天张大嘴,不可相信地盯着戒指,又看看人。


“想等日子,被看见了。”


想等一个特殊的日子给你,但是被看见了。黄少天自动翻译了一下,耳朵有些烧。


“那就今天,结婚。”


黄少天翻译机突然卡顿了一下,然后木愣地点头。结果戒指歪头一想,不对,不该是他娶周泽吗?


周泽楷眼睛转了下,没说话,黄少天在想什么他怎么会不知道,谁娶谁的问题,等晚上自见分晓。


后记:

生平第一篇生贺,文笔渣不要介意w

就是为了博君一笑『shenmegui』

你看了要催我文也可以啦,只是今晚我不会写的,正色

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想要的东西,就是周黄的求jie婚梗,看了开心就好

再次祝生日快乐么么哒*罒▽罒*

                                                     by 焱焱


评论(9)
热度(6)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