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Dark Paradise—Chapter 06.2

Chapter 06.2I hear you sing

叶修突然握紧张新杰的手,没有收敛力道,痛得张新杰不由皱眉但他没有出声,反而回握住叶修的手,慢悠悠地把叶修收进自己的精神屏障下。

韩文清也在旁边立马按住叶修的肩膀,以防他突然暴走。

“新杰,你知道精神链接突然断开会对我有什么副作用吗?”叶修长长吐出一口气,松开手抓住韩文清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在上面划来划去。

“如果是向导主动的话,那么对哨兵会造成突然的失神,很有可能会……”

“陷入狂化。不过那是对普通哨兵来说,哥不是一般的哨兵。”从兜里摸出一支烟叼在嘴里没有点燃,张新杰认出来那是向导素,不过是被制成了香烟的样式。

“我知道你和文州只是精神结合,所以断开的话……”

“如果断开,立刻从我精神海里退出去。”和向导肌肤相触之后缓解了叶修心里的暴躁和不安感,但他在张新杰的精神触稍碰到他时干脆地将精神触稍隔到墙外。

精神触稍被弹开的一瞬让张新杰踉跄了一下,他从不曾被一个哨兵这么干脆的拒绝过,他从没想过叶修的精神力会如此强,甚至比一些向导都要强。

张新杰扶扶眼镜,脸上没有任何的尴尬,反而充满了好奇,难道黑暗哨兵的精神力都如此强大?

“哥都说了,哥不是一般的哨兵。”

叶修把视线从张新杰身上移回躺在病床上的周泽楷和坐在病床边上的喻文州身上,喻文州脸色有些发白,身体颤抖,看来比想象中要棘手啊……

这么下去的话……

他即将成为第二个麻烦。

“新杰,帮文州一下,我告诉你怎么帮。”

 

在喻文州和叶修的精神链接差一点就被周泽楷拽开前喻文州终于从周泽楷的精神海中出来了,喻文州刚出来就感觉到从精神链接上传来的叶修极其不稳定的精神波动,没有一秒思索地就将两人的精神链接修复好了。

但远远不够,叶修眼神中已经没有了平日里温和的光芒,全部被黑色的雾气取代。喻文州站起来走向叶修握住了他的手。

哨兵,我在这里,安心,什么都没发生。

本能地就把喻文州抱进怀里,确认着他的状态,几秒后叶修终于恢复了正常。

“抱歉。”

“没事。”

叶修放开喻文州,有些抑郁地点燃了手里的烟。

计划每次都赶不上变化。


评论
热度(21)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