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孤岛——Chapter 01

CP:拉斯特X毁灭隆音

瞩目:私设大和平,拉斯特从月球回归黑塔,由于隆塔依旧未修缮完毕所以隆回黑塔暂居,而拉斯特不知道有关隆记忆被封印的事,两人在冒险时期已经互通心意。

       文风应该比较轻松,愉快

       难说我写着写着开始抒情

       长短未定

        不一定会是清水

——————————————————————————————

楔子

给你一个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

……听上去就像让我再怀疑一次人生一样。

 

Chapter 01

拉斯特回到黑塔时正好赶上隆和露露缇雅在大厅里商量着什么,见他走过来只有露露缇雅抬头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而隆一动不动。

很像是隆的做法,拉斯特并不意外隆没有反应,他意外的是他走过去之后隆的反应。

很多年前拉斯特还没有离开黑塔的时候,有时候两个人中的某一个会被露露缇雅叫出去带学徒的塔外实习也许会持续两三天时间,如果去的是拉斯特,他回来的时候隆不会有任何欢迎,但他走过去搭住隆的肩膀后者就会转回头给他一个亲吻,不激烈但足够温情,而后会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把他推开,

“不要每次都让我帮你收拾烂摊子。”

“我们说好了谁出去另外一个人就代课的。”

“鬼知道为什么你课这么多。”

如果是隆出去的话,一般拉斯特一直要到那天的所有课程结束了才能见到隆,

“辛苦了。”

“小崽子们精力怎么这么旺盛?”

“该……”

“我要睡了,出去的时候帮我关灯。”

结束了回忆拉斯特走过去拍拍隆的肩膀,在隆回过头来的一瞬间他贴住了他的嘴唇,他想念以久的,隆的嘴唇。

他没看到坐在隆身后的露露缇雅露出了欲言又止的表情,也没注意到隆眼睛里从吃惊变到愤怒的表情,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贴在了某面墙上,周身都是熊熊燃烧的火焰,而造成这一切的凶手还站在露露缇雅面前,单手持着黑杖气势汹汹地瞪着他,空闲的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

“拉斯特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和往常一样没有叫他前辈或者师兄,却也没有往常那种嘲讽的语气,有的只是掩盖不住的愤怒和冷冰冰的语气。

“……隆?”

拉斯特忽然发现毁灭隆音的眼里没有了曾经看向他时会浮出的温柔。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