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我和电脑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一个很沙雕的脑洞,不一定会成文。

没有前因。

总之就是Eduardo和Mark的电脑一起掉进了水里,Mark激动地扒着拉杆,深吸一口气,Chris和Dustin以为他要撕心裂肺地喊出Eduardo的名字,结果Mark真的撕心裂肺了,但他喊的是,

“我的代码!”

哦这是Mark一个小时前才产生的点子,他还记不清那些代码。

Eduardo从水里探出头,愤怒地盯着Mark。Chris和Dustin以为他要骂Mark渣男,结果Eduardo真的骂了,不过他骂的是,

“Damn you!Mark Zuckerberg!把你的脚给我收回去!你他妈敢下来试试!现在是十二月!你还穿着短裤!电脑我会帮你捞!”

说完Eduardo就消失在水面上。

于是Mark收回脚,还没一秒钟被Chris愤怒地揪住卷毛按到栏杆上,Dustin听到了未来FACEBOOK PR少有的几次咆哮。

“Eddie你再不上来我就把这个卷毛机器人丢下去陪你!”

Dustin对那天咆哮的Chris记忆深刻,因为他差点被当成Mark丢下了水。

因为他说了一句,

“算了吧,捞到也是坏的了。”

委屈的Dustin不知道为什么被Mark瞪了一眼,而Mark知道自己的头发被Chris扯掉了一撮。

评论(8)
热度(36)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