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瞒天过海——Chapter 01

CP:DanielAtlasXEduardo Saverin

   MarkZuckerbergXEduardo Saverin

注目:Daniel和Mark有某种特殊关系,无关爱情

      半架空,两部原作都有提及

      存在为了保证我不会一不小心就死CP,所以有大部分胡编乱造

      过程不保证,但保证结局HE

      如果接受,请往下拉

Chapter01

Daniel Atlas非常不喜欢Mark Zurckerberg,他成名前不喜欢他,成名后他更不喜欢他,哪怕Mark那个时候还只是一个哈佛的一年级学生。

不知道是谁找出了Mark的照片,在一次魔术表演结束的观众问答时间里,曾把Mark的照片送到了Daniel手里,伟大的爱神在看到那张照片之后整个表情都垮了,板着脸把照片倒扣在腿上——没有直接撕掉完全是因为他知道不能当在这种场合驳观众的面子,他是一个有操守的魔术师。

“So,把照片给我的那位观众,你想问我什么?”

“您认出了这不是您!我的上帝!您真的认出来了!”

“当然”Daneil勉强弯起嘴角融化了一点脸上的冰山,“这家伙都不会笑,看起来就像我的邪恶双胞胎。”

这句话后来在推特上掀起一股热潮,#Daniel Atlas认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是他的邪恶双胞胎#。

这句话也传到了哈佛。

认识Mark的所有人都会用这句话来取笑他,当然仅限他的舍友和Eduardo。

去他的邪恶双胞胎。

Mark合上电脑转头看Eduardo之前用力翻了一个白眼,平静下来之后才面无表情地转过去。

“我看起来邪恶?”

“难道重点是邪恶而不是双胞胎?”Chris出来拿啤酒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永远都把重点放错。”

Mark耸耸肩膀什么都没有说。

“不过这真的很罕见,居然会有和你长得这么像的人,虽然他大概比你……“

“你会认错我们吗,Wardo。”

Eduardo一时间没反应过来Mark的问题,疑惑地朝他眨了几下眼睛,把脸上吃惊的表情换成微笑,认真思考了几秒后,摇摇头。

“我想我应该不会认错,毕竟你可不会像他那样……”Eduardo试图找到一个比较温和但切近Mark还不会太伤人的词,但他没有机会说出来。

“得了,Eddie,你就直说吧,没人会像Mark这样和机器人差不多,从笑容上我们都可以知道那肯定不是Mark。”

“我不是机器人,表情会让别人猜透我,我不喜欢那样。”Mark显然对Eduardo的答案不满,“而且这个骗术师的表情也都是假的。”

“好了,Mark,你也不要对一个陌生人那么苛刻,这是他的职业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Mark听到这句话之后更不高兴了,甚至没有再理会Edaurdo转回去面对他的电脑,哪怕他并没有在编程。

听到Eduardo在他面前维护一个陌生人,无论是出于什么理由,Mark都很不高兴。

他们是朋友,Eduardo不该为陌生人说话。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