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Eleventh 替对方挑衣服

“晚会需要我和你去吗,Wardo。”暴君盯着电脑屏幕在线上检查Facebook的工作,头也不抬地问Eduardo,“我想你应该还没有邀请谁一起出席。”

“How……never mind……”Eduardo刚想问Mark是怎么知道晚会的事情时忽然想起这个卷毛是做什么的,他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本来他打算独自出席,但Mark开口问他那就和他已经做好一起出席的准备差不多是一回事。

但他不知道两个男性一起出席宴会发什么,Mark从不会掩饰他的行为。Eduardo并不介意让其他人知道他和Mark的关系,但这里是新加坡,他担心会被有些小报记者看到之后乱写,到时候又要增加Facebook和他的公司的公关工作量。想到Chris愁眉苦脸的样子Eduardo就有点心虚,他不怕Mark,但有点怕Chris。

“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我不喜欢宴会,但你自己一个人去我认为不是一个好选择,没人看着你你就容易喝醉,你还记得你上次喝醉的事情吗?还有那次你被搭讪……”

“Mark,”Eduardo忽然拔高声音叫了他一声,打断他语速极快的“陈述”,露出一个充满无奈的笑容,“这种时候你只用说Yes,其他都不用说。”

“但我的确不想去,即使和你也不想,我只是在阐述观点,告诉你我和你一起去的好处,以及我不得不和你一起去的原因。”Mark停顿了一下抬头看着他,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不解,“我以为只有那些恋爱中的青春期少女才会想听到例如‘我想和你一起去参加宴会’这种蹩脚的谎话。”

“……你还是闭嘴吧,Mark。”Eduardo不知道是被气得还是因为Mark的发言过分像一个AI版本很低的机器人,声音也是硬邦邦的,板着脸把手里的西装外套丢到Mark身上,准确来说是Mark的脸上——要知道Eduardo很少会对Mark这么过分,“看来我需要和Chris投诉一下,他们给你找的社交老师根本没用。”

“实际上……”Mark没有在意Eduardo丢他东西这件事,把衣服拿下来之后抖了抖。

“什么都别说,现在去换衣服,不合适我们就出门去买,不许反驳,你得和我一起去晚会。”

卷毛暴君瘪瘪嘴,把电脑合上后光着脚小跑进了浴室。


Mark把手伸进袖管里的一瞬间就想起一件事来,Eduardo比他高,他经常买大码的运动服一类所以Eduardo可以穿他的而且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反过来西装这类的服装,稍微大一点都会很奇怪。

深蓝色的西装明显无法好好贴合住Mark的身体,肩膀窄了而衣袖长了,甚至一垂手就可以盖过Mark的手腕。这明显是不合适的,穿上这件衣服后一秒,Mark就把它脱了下来,光着上身走出浴室。

“Wardo,这衣服我不合适。”

Eduardo抬起头,红着脸把从Mark箱子里找出来的T恤丢了过去。

Mark满身的痕迹都在告诉他,他们早些时候有多疯狂。

Mark换上T恤后就被Eduardo拽出酒店,直奔新加坡的购物中心,给Mark买合适出席晚会的正装。

Mark为此很不高兴,他不喜欢穿西装而且之前出席晚会一类他也没有特意换过正装。

“难道为了我你不能穿一次西装?”

Eduardo给他挑了一套纯黑的西装,压边的银线在灯光下隐隐发光,胸前的口袋里还塞着红色的三角巾,Mark总觉得这种骚包的衣服不适合他,是Sean的风格。但他无法拒绝Eduardo盯着他时看起来湿漉漉的眼睛和期待的表情,而且让他有想亲吻他的冲动。Mark暗自吞咽了几下,压抑住喉咙里发干的感觉从Eduardo手里接过那套西装。

换上出来后Eduardo看他的眼神都亮了,哪怕他还没有拉好衣领,领带也只是被他胡乱打了个结挂在脖子上。

Eduardo等他走过来后才伸手帮他整理衣领,但他把领带抽走了。

“这个颜色不适合你,而且打上领带看起来就像要去结婚一样。”

“我们可以结婚。”

完全没有思考脱口而出的话让Eduardo整理衣领的动作慢下来,一秒之后就恢复了正常,速度快到Mark以为自己实际上什么都没说。

他知道这句话不合时宜,Eduardo大概率不会回应他,但他又希望得到回应。

“我会当做没听到,Mark。”Eduardo扭头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周围没有其他人之后凑过去飞快地亲了Mark一口,“我爱你,Mark,但是哪怕你再与众不同,这句话都不应该这么草率地说出来,如果你是真的打算这么草率,那我不会答应你。”

Mark抬手握住Eduardo的手腕,用力抿了抿嘴唇低下头在手腕内侧落下一个亲吻。

他不是普通人,他的一切都必须不普通,尤其是和Eduardo相关的事情。

“我保证,那一天绝对会让你终身难忘。”


评论(2)
热度(56)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