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Thirteenth 一方卧病在床

希望这一章可以平安【【【【【】】】】】

平安啊啊啊啊啊啊

————————————

那是一场狂欢,哈佛的毕业生返校狂欢。Mark被邀请到哈佛做毕业典礼演讲,关于演讲的内容Mark已经记不太清楚,这在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是非常少见的,他几乎不会忘记任何事情,但对那场演讲和返校的事情里他只记得Eduardo了。

Eduardo在饥渴学子酒吧的隔间里给了他一个火辣无比的blow job,喝得半醉的巴西人格外热情,让Mark没能忍到回酒店直接在隔间脱下他的裤子——哪怕隔间里没有任何润滑物,而且Eduardo没有拒绝。

所以暴君觉得,Eduardo生病他只用负一半责任。

Dustin在电话对面几乎尖叫起来,让他不许把这句话说给Eduardo听,Mark不高兴地翻翻眼睛,他怎么可能把这种话说出来,他可不想之后一整个月都不能上Eduardo的床。

“除了消炎药之外还有什么需要得到?”

“你最好把退烧药之类的也备上,还有咳……you know,你昨天可能让Eddie受伤了。”

纵使是Mark听到这句话脸上也有一瞬间挂不住,含混地应了一声后就挂断了电话。

除了家人以外,他很少会照顾其他人。

当年在H33,Dustin生病都是Chris在照顾,反过来也一样,他生病则是Eduardo在照顾他,但他几乎没有遇到过Eduardo生病,大多数时候Eduardo在恢复后才来H33,除了这一次。

Mark承认梦见自己抱着一个火炉,一睁开眼发现Eduardo满脸通红,不舒服地呻吟着的时候他被吓坏了。他没见过Eduardo这种样子,他记忆中的Eduardo都是充满活力而温和的,而不是这样虚弱的。

高速运转的大脑在那一刻也停摆,在他短短二十多年的人生中,关于照顾人的内容实在太少。

帮Eduardo擦完身体换上干净的睡衣后,他匆匆套上衣服就出去买药,在Chris和Dustin之间选择了后者。

因为Dustin不会嘲讽他。

按照Dustin的建议,不仅需要药,还需要一些适合病人食用的,温热的流质食物。于是他又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点牛奶和燕麦粥,提着一大堆东西急匆匆往酒店赶。

回去时Eduardo已经不在床上,Mark听到他在卫生间里做什么,过去之后还没敲门他就听到冲水的声音,接着一个脸色苍白,看起来摇摇欲坠的Eduardo出现在他面前。

“Mark,你出去了一趟?”

“去给你买药,Dustin说你需要消炎药和退烧药。”Mark晃晃手里的塑料袋,“还有……”

“你告诉Dustin了?!”也许是因为嗓子哑了,最后一个音节消失得无影无踪,Eduardo瞪着Mark,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红色从脖子缓缓向上蔓延。

“是的,因为我不会照顾人。”Mark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他盯着Eduardo发现他的脸又红了起来,“你应该回去躺着,你是不是又发烧了?”

抬起的手被躲开,Mark还没说什么巴西人就转头回了卧室,留下一句,

“你以后……别想再……”

暴君站在原地想了很久都没想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他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为什么还是被Dustin说中了结局?

于是他掏出手机给Dustin发了一条短信。

“I hate you,Wardo不理我了。”

Dustin和Chris正在吃饭,看到短信后发出了一声悲鸣,他这个月是不是又得和Mark一起加班加到天荒地老了?

“别想了,Dustin,Mark现在怎么可能和你一起加班加到天荒地老?只有你会加班加到天荒地老了。”

照顾病人的确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哪怕这个照顾对象是Eduardo,对Mark来说也感到了一点疲倦。

生病的Eduardo比起平时要任性很多,甚至会反抗Mark,不愿意吃药,不愿意吃东西,更不愿意让Mark帮他擦药。

无论是谁,被抵抗的情况多了都会不高兴,更何况Mark。

他也知道和病人讲道理是没用的,更何况这个病人也许还因为发烧而有些迷糊。

不过这样的Eduardo比起平时要鲜活了很多。

希望恢复之后也能继续这样“活泼”下去,Mark第无数次把牛奶递到Eduardo嘴边时忍不住瘪瘪嘴。

和这样任性的Eduardo斗嘴比起平时要有意思多了。

“你不吃东西不会好。”

“我想吃炖菜,不想喝这个。”

“炖菜太辣,你不能吃。”

“Mark——”

Mark放下玻璃杯闭上眼睛叹了口气,他收回前言,和这样的Eduardo斗嘴根本没意思,一说不过他就用那双鹿眼来示弱。

“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不会同意。”

在那双焦糖一样的眼睛的注视下,Mark觉得自己画好的底线岌岌可危,如果Eduardo抬头亲他一下也许就会被他一步跨过去。

一个带着奶香味的亲吻落在他嘴唇上,离开前还报复地咬了他一下,Mark睁开眼正好抓住某个企图“贿赂”他的小鹿。

“Wardo……”

“Mark,我想吃一点有味道的东西,而不是牛奶和燕麦粥!”

这两样东西甜得他快感觉自己味觉失灵,而且他只是发烧而已,不知道Mark为什么这么紧张。

“我不知道照顾病人这么困难。”Mark垂下头,“H33里你们都互相照顾过,但是我没有照顾过你们,我是说你。”

“H33要顾及你一个人已经很辛苦了,Mark,我生病的时候就不要给Chris和Dustin增添负担了。”Eduardo伸手按了按小卷毛,语气中带着几分调笑,“但你现在照顾到我了,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麻烦?”

“我愿意你多麻烦我一点。”

暴君把斑比的手拉下来,亲吻手腕内侧,露出了今天以来他的第一个笑容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