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Unconditionally——Chapter 01

CP:拉哈布雷亚X桑克瑞德

注目:美国末日AU,含异能私设

      除异能外还含有大部分私设 

      有轻微年龄操作

      这个世界上没有海德林,没有光之战士。

      我本人很喜欢这两部作品,但是此文中含大量私设,请勿将此文与两部原作作比较

      渣文笔和流水账注意,狗血注意

      人物和脑洞属于原作, 脑洞和OOC属于我
      如果接受,请往下拉

PS:有些地方我进行了替换,详细的请看文内。

——————————————————————

Chapter 01

拉哈布雷亚被几声猛烈的敲门声惊醒后不悦地起来去开门,本来他不想理会但那人似乎异常执着,不等他来开门绝不停下。

到底哪个不要命的家伙?

拽过随意搭在椅背上的衣服穿上后才慢悠悠走过去开门,看到门外站着的是那布里亚勒斯之后几乎抑制不住想揍人的冲动。

“那布里亚勒斯,你最好有个合理的解释。”

“今天到的那批货物出问题了。”

“出问题找爱梅洛和以格约姆,”拉哈布雷亚冷笑了一声,“负责好你该负责的部分,收货和验货还轮不到你来插手。”

“货物被拂晓的人中途扣下了,她们俩都在拂晓手里,不然我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一大清早冒着被你揍一顿的风险来找你?”那布里亚勒斯皱起眉,却是大胆地迎上了他的视线,“拂晓的人说要见你一面。”

“然后?”

“然后就把货物和人都还给我们。”

拉哈布雷亚沉默片刻转身走进房中,虽然他对拂晓血盟没什么好感,明明和他们一样都是地下走私团伙,却还一直表现出一种自己是圣人的样子,不过大家都只是为了在这个糟糕的末世里活下去而已,拉哈布雷亚穿好衣服后抬头看到那布里亚勒斯还站在门口,眯起眼睛看他一会儿后又回卧房把自己的背包带上,从床头柜上拿起面具戴好,把风衣从门后的挂钩上取下来才走出屋子。

那布里亚勒斯看着他锁门的动作忍不住嘲讽了一句,

“你倒是去哪都有锁门的好习惯。”

拉哈布雷亚没有理会他的嘲讽,径直走出了小巷。

 

拂晓血盟在隔离区离中心地区不远地方有一座大楼,不知道他们和隔离区到底达成了什么样的协议,让他们能在这里做一些生意,而对于走私贩来说这里就是一个中转站。

拉哈布雷亚知道这个地方是因为很多年前他曾经来过一次,为了差不多的目的,而那一次结尾是惨烈的,无论是拂晓血盟还是无影,都失去了自己的领袖,从那以后两方都又一次回到了黑暗中,各自遵守着界限,老死不相往来,直到现在。

还没走到门口拉和布雷亚就看到了站在建筑物大门口的两个人,敏菲莉亚和一个他没见过的白发女孩。

“很抱歉用这样的方式让你过来……”

“废话少说,我的人在哪?”

“她们都在楼上,你的货物也在那,在还给你之前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我们还是上去说吧。”

拂晓血盟想拜托他运送一样货物,运送到拂晓血盟在隔离区外在游乐场的据点,之后他回来能拿回他的所有货物,还能得到一份不菲的报酬。

“雅修特拉会和你一起去,给你带路。”

拉和布雷亚转过视线看着刚才一直站在敏菲莉亚身后的白发女孩,摇摇头,先不说她到底有什么本事,他一直都是单独行动,再带上一个人只会拖累他的脚步,这个女孩子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而且……

“雅修特拉是拂晓的治疗师,几年前觉醒了异能。”

“既然是治疗师怎么连自己的眼睛都治不好?”拉哈布雷亚冷笑了一声,“先不说我不需要同伴,我需要先看一下货物。如果只是运送货物的话为什么要找我?谁都可以,你要找无影合作不一定非要找我。”

“我们相信你的实力,这些年隔离区外面的环境越来越危险,我只是想把运送的风险降到最低,毕竟除了你没有谁还敢说自己能毫发无伤地出去又回来。”

“那货物是什么?”

“拂晓的一个成员。”

“什……敏菲莉亚,我不是人贩,你找别人去。”哈拉布雷亚站起来朝身后的三人点点头示意他们跟上自己,“人我带走了,货物你留着吧,这单子我不接。而且你们拂晓自己的人,自己解决。”

“不听下理由?”

“没……”

“他被咬伤了。”一直沉默的雅修特拉忽然开口,拉哈布雷亚转过身,越发难以置信,拂晓血盟在搞什么?人就算了,还是一个感染者,是在开玩笑吗?

“你们不仅想让我运送一个人出去,还想运送一个感染者?”

“他被咬了一个星期了。”

“不可能。”

“与其听我说,不如和我来看看?”

很久以后拉哈布雷亚在想,如果再给他一个机会,他绝对不会转过身,跟着她们的脚步去看了那个免疫者。

“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从来不是什么狠心的人。”那人有些无奈地抬手捏捏他的脖颈,“如果是的话你就不会折回来了。”

“你说的哪一次折回来?难道你害我折回来的还不够多吗?”拉哈布雷亚扣住他的下颌,泄愤似的咬住他的嘴唇来回摩挲。

“除了第一次每一次。”

低沉地带着点喜悦意味的声音落进拉哈布雷亚耳中,他忽然又觉得,哪怕重来一百次他都会转过身去看那个免疫者。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