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I'm not calling you a lair——Chapter 12

许久没更了……

Chapter 12
    没人知道该怎么和Bond开口,告诉他Q半途被其他人掳走了现在去向不明,Tanner被人打伤了丢在小巷的垃圾桶里,他们放在Q身上的追踪器也被弄坏了。

就连M都不能保证气急败坏的双零特工不会把火气发泄在他们身上,不是指007会揍他们一顿,而是担心他会使用冷暴力。

说真的他们到情愿007知道这个消息会揍他们一顿。

“Moneypenny小姐我需要你伪造……”

“刚回来就听到M你在说伪造,看来不是什么好事。”

Bond故意拖长的尾音传进几人耳中,不由浑身一颤,Moneypenny摆出一个僵硬的微笑转过头看着Bond。

“你回来了?”

Bond发出一声鼻音没有回答她,随意地松开领带后抬头朝Q办公室大门挤了挤眼睛。

“Q还在生气?”

“咳……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在你离开的这几天里……”

Bond按照M的意思悄悄溜出医院后Q就被人在医院外掳走了,目前情况不明去向不明,身上所有的追踪装置都被破坏,只能确定Q还活着。

“你们把他搞丢了。”Bond的声音没有任何感情起伏,没有生气也没有指责他们,就连呼吸都没有乱。他松开领带,微微仰起头扫视坐立不安的Q支部的几个人,最后他的视线停留在Q身上,“你答应过我,M。”

“……抱歉,一切等Q回来再说,现在我们必须要先找到他。”

“给Q和我放半年假,不许有任何突发情况。”

“007你!”

“好,只要……”

“我找到Q就生效。M我已经把你要的东西带回来了。”

Bond盯着M,没有丝毫退缩。

M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用力地点点头。

得到满意的答案后Bond愉悦地点点头,从口袋里抽出一支细长的物体,隔空抛给了Q支部的分析人员。

“把这个插电脑上打开就能知道Q去哪了。”

“What?这是什么?”

“一个微型的追踪器,自从上次Q忽然走丢之后我就喂给他了,方便我能随时随地知道他在哪。孩子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虽然我已经很老了,但我有个很年轻的爱人。”

M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叹息,不知道是因为被Bond摆了一道还是因为其他的,早知道这么简单他就不会答应Bond的条件了,但如果他不答应,估计Bond又会单枪匹马去找Q,再任性地消失半年……

这么一对比似乎这样还比较好?

不过有件事他很在意,Q竟然会任由Bond给他注射微型追踪器?

“哦,M不是你想的那样,Q不知道。”

“那你怎么给他……”

Bond微微眯起眼,手指竖在唇间轻轻点了点,

“你可以猜猜看,不过我不会告诉你。”

评论(3)
热度(20)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