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Tenth 早安吻

特别短小精干的一题,莫名感觉充斥着一股汽油的味道

明明上一章的电话都没写完

————————————

Eduardo的思维还停留在前一天夜里,关于Mark和他荒唐而火辣的视频通话,他最后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只觉得在他昏睡过去之前似乎听到Mark说了什么,而且没有用英语。

是什么?

Eduardo翻了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里,长长地发出一声叹息,他累到睡着时天已经蒙蒙亮,真不敢相信他竟然和Mark乱来了这么长时间,柔软舒适的被褥包裹住他的身体,只花了几秒钟便彻底击垮他的意志让他重新跌入混沌,甚至没有注意到房间的窗帘被拉上了,已经接近下午但他的房间里还漆黑一片。

沉入黑甜乡前Eduardo嘟囔了几句,幸好所有事情前一天都已经做完,只要参加明天的宴会,他就可以回硅谷,回到Mark身边。

一晃眼他离开硅谷已经快半个月,他从未觉得分开是如此痛苦的。

真不知道他在华尔街的两年是怎么度过的。

很快就有人打断了他的睡眠,一个亲吻忽然落在他的头发上,然后一点点向下。

耳朵、颈侧、肩膀……

睡袍被扯开时Eduardo终于睁开了眼睛,一转头就对上Mark没带什么感情的蓝眼睛,虽然没反应过来为什么Mark会在他的房间里,但看到是Mark之后Eduardo就倒回床上叹了口气。

“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我刚到。”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哪的。”

暴君罕见地没有回答他,只是把他往床那边推过去躺下来抱住他。

“Mark?”

“我飞了十几个小时,现在很需要睡眠。”暴君把头埋在Eduardo的背上用力蹭着,他很少会见Eduardo这副模样,“你身上还有我的味道。”

“You Asshole!我没法洗澡是因为谁?”Eduardo想转过身把Mark推开,无奈Mark抱得太紧他只能用一种很扭曲的姿势转过去,“下去。”

“你又想把我推下去吗?”Mark瘪瘪嘴还是松开手,Eduardo还没来得及奇怪为什么会忽然这么“听话”Mark就把他直接抱了起来,“我来担起责任了。”

“你要做什么!”Eduardo尝试着挣扎了一下,发现他完全挣脱不出来,Mark常年练击剑,而且一直在健身,比力量有时候他的确比不过Mark。

但这不代表他愿意被Mark这么抱着。

“带你去洗澡,你因为没洗澡在生气。”

Eduardo痛苦地把头埋进了自己手掌里,他现在打电话痛骂Chris一顿还有用吗,Facebook找的社交老师怎么完全没有给Mark增添上情感模块。

“Mark……”

“之前看电影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把你抱回去的,所以你没有必要害羞。”

“Shut up,Mark。”

评论(2)
热度(53)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