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lace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When the light comes—Chapter 004

艾尔维斯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这个暧昧无比的“邀请”时难以拒绝,他和桑克瑞德之间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而爱梅特……

“我没有喝醉,不用了。”

“你连我的手都挣不开,你还说什么?”爱梅特眯起眼睛盯着刻意躲开他视线的光之战士冷笑一声,“那个人类从你回到水晶都到现在有来看过你么?”

“我和他的事情不用你管,爱梅特塞尔克。”

酒意在一瞬间消散,艾尔维斯挣脱爱梅特的手,站起来摇摇晃晃地离开了酒馆。爱梅特没有追上去,只是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很快一个白发的人类出现在那里,挡住光之战士的路,似乎还抬手想做什么,不过被挥开了。艾尔维斯摇摇晃晃地朝前走,人类又一次跟上去,这一次光之战士没能再拒绝他。

没有压抑心底那点烦躁,爱梅特在桌上留下酒钱后也离开了酒馆。

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人类没能走进艾尔维斯的房间,他被拒绝了。看到爱梅特过来桑克瑞德脸上也出现了和爱梅特脸上差不多的表情,而且充满戒备和敌意。

“你来做什么?”

“我在酒馆里就看到你,原以为能撞破什么好事,看来是我多虑了。”

“我和他之间、”

“你认为他还会接受你吗?在看到你和那个光之巫女在一起之后,他还会和以前一样?”

“我和敏菲利亚没有什么。”

“那你还叫她敏菲利亚?你们从见面到现在都多久了,你有和他解释过吗?”爱梅特露出一个嘲弄的表情,无所谓地摆摆手,“你先把自己的问题处理好再说吧,不过我不保证我会手下留情,愚蠢的人类。”

漆黑的以太在面前炸开,桑克瑞德恢复视觉之后面前已经空无一人。

盯着那扇门看了一会儿,人类还是离开了。

爱梅特塞尔克虽然对他充满敌意,但是他从没说错过任何话。

爱梅特塞尔克实际上并没有离开,而是进入了艾尔维斯的房间里,精灵坐在窗边,身侧放着一瓶酒。

“你什么时候把酒带进来的?”

“一直都在房间里,”艾尔维斯的声音听上去比在酒馆时更醉,透露着一点慵懒和伤感,“爱梅特塞尔克,我听力很好。”

“那你刚刚可以开门,把我赶走,把那个人类放进来。”爱梅特走到他面前,抬脚轻轻踹了踹他的膝盖,“起来,到床上去。”

“你在邀请我吗,爱梅特塞尔克?”艾尔维斯抬起头发出一声冷笑,“那我就得拒绝你第二次了。”

“但你拒绝得了我吗,艾尔维斯?”

原本在头顶的声音忽然就在耳边响起,爱梅特塞尔克温热的手掌贴合住他的后颈,艾尔维斯已经很久没有和其他人有过这么近的距离,身体忽然间就回忆起早几天爱梅特和他的那个亲吻,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卸下所有防备,任由爱梅特再一次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化作虚无。

身侧的酒瓶在爱梅特塞尔克俯身过去时被打翻,醇厚的酒香霎时间在房间中弥漫开,衣物很快被浸湿,微凉的体感让艾尔维斯的理智短暂地回归了一瞬,不过很快就被爱梅特的亲吻夺走。

你会背叛我吗,爱梅特塞尔克?

艾尔维斯缓缓合上眼睛,顺从地抬手环住爱梅特的后背,张开口回应着他的亲吻。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 Place | Powered by LOFTER